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現身成都吆喝電影 秒變女兒控
中新網成都2月9日電 (記者 何浠)2月9日,《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主演賈乃亮營業用抽油煙機、於洋現身成都,為影片宣傳造勢。現場賈乃亮三句不離小甜馨,還遭遇小男生向甜馨告白,他瞬間變女兒控,大聲反駁:“先過我這一關!”

一出場,賈乃亮和於洋就對成都的美食贊不絕口,不僅提前品嘗瞭地道的成都火鍋,兩人還想約晚飯再嘗成都串串。賈乃亮更是自曝為瞭減肥,自己每天隻吃2個蘋果,好不容易減下體重,可一到成都,瞬間回到“解放前”。

據瞭解,《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也是賈乃亮一傢三口在大熒屏的首次合體,李小璐帶著女兒甜馨一同客串,現場賈靜電除煙機乃亮爆料“其實甜馨的表演完全取決於他媽媽。”

提起小甜馨,賈乃亮就停不下來,他調侃自己在傢中任何苦活、累活都得他來,“傢裡交個水電費啥的從來都是我,反正想買裙子、想買衣服的時候都找我。”輪到粉絲提問環節,有一位小男生向甜馨告白:“我喜歡甜馨”,沒想到賈乃亮一臉傲嬌、一本正經的表示:“先過我這一關!”

賈乃亮現場秒變女兒控。 鐘欣 攝

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由郭大雷執導,賈乃亮、馬麗領銜主演,王迅、梁超、於洋、屈菁菁、九孔主演,金士傑、曾志偉特別出演,講述瞭幾個性格迥異的東北小青年,無意落入瞭香港反派的圈套,而後與其鬥智鬥勇的爆笑故事,電影已於2月3日在全國上映。(完)







油煙處理機價格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