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王子文:看自己表演很別扭 B04
自《歡樂頌》後,王子文再次與王凱搭檔。 劇照

靜電油煙處理機

自從《歡樂頌》火瞭之後,王子文成為諸多女性朋友們的公敵,理由是她搶瞭她們的“老公”王凱。就這個理由,近期的王子文恐怕“樹敵”更多,因為她不但在《歡樂頌2》中與王凱再續前緣,而且又與王凱再度CP,合作瞭《如果蝸牛有愛情》,這部劇目前正在熱播。
昨日,王子文在接受采訪時坦言,自己從《歡樂頌》以後,工作量大到一下子適應不過來,隻能瘋狂睡覺減壓。這次在《如果蝸牛有愛情》中飾演天才少女,跟之前成功塑造的曲筱綃角色反差很大,她透露,自己花瞭大概一個星期,才調整到瞭合適的狀態,但在看電視的時候,還是很別扭,因為沒見過這樣的自己。

太多類似角色讓我疲憊

遼沈晚報:《如果蝸牛有愛情》中的許詡跟之前的曲妖精差別很大,對你來說在表演上會不會有什麼挑戰?
王子文:說實話許詡這個角色真的不是很好演,因為她不屬於正常人范疇的,我在演之前也想過怎麼去處理一個天才。她不是一個符號很明顯的天才,但卻很接地氣,她的思維邏輯或者世界觀,會和普通人不太一樣,所以這個分寸很難把握。我大概用瞭一周的時間吧,從聲音到狀態一直在做調整,一周以後就覺得挺好的瞭。所以在演的過程中,算是一次嘗試吧,我也盡量得讓她顯得特別一些,但是又不是那麼不同。
遼沈晚報:人們已經習慣性的把你掛上曲妖精的標簽,這會不會影響到你新角色的發揮?
王子文:其實我也演過很多跟曲妖精不太一樣的角色,隻是說曲筱綃這樣的角色被大傢知道的多,所以在大傢的記憶中,我可能是曲妖精那樣的。其實我自己也在想,像曲妖精那樣的角色古靈精怪的,我在曲筱綃這裡呈現的已經差不多瞭,是一個比較極端的人物,所以我也希望未來在接戲的時候能嘗試不太一樣的人物,總覺得再去演這樣的人物會比較沒有新意瞭。說實話,最開始看蝸牛的時候我也覺得比較別扭,我也沒見過自己這樣。
遼沈晚報:今後會回避類似曲妖精的這種角色?
王子文:沒有特意回避,看情況吧,我也有接到過很多種類似曲筱綃這樣的角色,太類似我有點疲憊,現在還在演曲筱綃,如果沒有曲筱綃精彩的話我會考慮一下。

表演時參考過動漫元素

遼沈晚報:給自己在《如果蝸牛有愛情》中的表現打多少分?
王子文:別打分瞭吧,我自己看還是有很多不足呢。
遼沈晚報:不足具體表現在哪裡?能詳細說說?

王子文:每一個戲都會有遺憾,沒有任何一部戲我後來看的時候會覺得是完美的,因為我在看的時候自己在心裡又演瞭一遍,會想那時候為什麼這樣處理呢,在看的時候和演的時候真的不太一樣,所以,永遠都是有不足,也永遠都在進步啦。
遼沈晚報:動漫中像許詡這樣的天才少女往往人氣都很高,你的表演會不會也參考瞭動漫中這類人物的萌點?
王子文:沒錯,我在想到許詡這個人物的時候有參考動漫的元素,她不是一個生活劇的女主角,也不是純偶像的,咱們這個戲是帶著動漫氣質的。最開始我在表演上會處理得更加卡通一些,更加萌一些,但是導演覺得許詡不應該是這麼呆萌的小孩,還是應該有點女人味的,他覺得許詡的聲音是成熟的,所以我把萌的狀態給削弱瞭。
遼沈晚報:到目前為止有沒有什麼特別想挑戰的角色類型?
王子文:想挑戰的角色其實挺多的,比方說仙俠類啊、科幻類啊、犯罪題材的,其實很多題材我還沒有演過呢,我現在越來越想演還沒有體會過的角色,還是想去看看自己的張力到底能到哪裡,到底自己能演出什麼不一樣的感覺來。

被王凱拎時感覺很萌

遼沈晚報:劇中王凱的打戲很多,他說自己不太擅長打戲,你覺得他的打戲怎麼樣?
王子文:我覺得拍出來打的還是蠻好的,還是蠻有天賦的。
遼沈晚報:覺得王凱塑造的趙醫生和季白更喜歡哪個?
王子文:我覺得季白跟趙醫生都是對於女人來說萬人迷的角色,都很完美,都很喜歡。
遼沈晚報:對於王凱的“蝸牛拎”怎麼看?
王子文:蝸牛拎這個動作很適合於男朋友和比較嬌小的女朋友打鬧的時候用,會覺得蠻萌的,拎我的時候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萌。
遼沈晚報:《如果蝸牛有愛情》裡面好多特寫鏡頭,你的皮膚好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王子文:我的皮膚天生還算比較好的,成都女孩子嘛,比較細,做瞭演員之後遠不如從前,我其實也沒有刻意保養,護膚品用的時候會偷懶,擦好護膚品,經常敷面膜就好。
遼沈晚報:最近你的影視作品比較集中播出,工作量會不會有點大?
王子文:確實從《歡樂頌》播出後,我的工作量一下子就大到已經有點適應不瞭,兩個月之後才慢慢適應這種工作節奏,說實話身心疲憊,很累,想著拍完《歡樂頌》能有個休息時間吧。
遼沈晚報:有什麼減壓方式?
王子文:我的減壓方式就是睡覺。遼沈晚報、聊沈客戶端記者 顧珍妮





油煙分離機靜電排油煙機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