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大王凱3歲的陳喬恩真的願意做靖王妃嗎?


文/新浪專欄 水煮娛 海蠣子

8月18日上午,陳喬恩發微博慶祝王凱生日快樂,同時配上一組親密合照,照片中二人又是同坐旋轉木馬,又是合照埃菲爾鐵塔,還在座椅上翹腿搞怪自拍,顏值高到配一臉。從場面上來看這二人還真的是很親密,這樣“郎才女貌”的場面免不瞭燃起網友熊熊的八卦之心,紛紛留言表示:“在一起!在一起!”“你們湊cp吧!我不吃醋。”“男才女貌啊真是。”

其實上面那張照片是今年3月下汽車重低音擴大機旬時就已經曬過的,記得當時媒體是這樣的描述的:“陳喬恩曬出與王凱合影,透露在遊樂園拍戲。

照片中,他們一起玩旋轉木馬,女方更是興奮得高舉右手,王凱則在後方調皮抓起陳喬恩頭發大笑。”隻不過當時並沒有引起網友們的註意,也許那時大傢的目光都聚焦在胡歌的身上?畢竟梅長蘇的影響力在當時那是相當地大,作為扮演靖王的王凱多多少少要差一點。

再加上當時不少人可能心思還停留在文章與姚笛的那段孽緣上,也就沒多少人關註這二位如何親密的事。

如今陳喬恩再次曬出這樣的照片,說明她心裡肯定對王凱非常有好感,不過王凱作為1982年出身的大男孩,會喜歡上比自己大三歲的70年後嗎?這也讓老海有些好奇,於是隨意搜瞭一下,意外地發現在在今CROSSFIRE擴大機年2月22日的下午發生瞭同樣有趣的事。

當時王凱在微博曬出與陳喬恩合影。照片中,王凱身穿灰色外套,與身穿藍色外套的陳喬恩緊緊站在一起,二人汽車擴大機推薦戴著墨鏡露出微笑。這也許真不是什麼巧合,也許二人真的有點夫妻緣吧。

再加上老海記得陳喬恩曾經這樣說過:“我喜歡被人管,不適合管人。如果有男生能治得住我的話,我是很喜歡被人管的,但到現在還沒有遇到能夠治得住我的男生。我太孩子氣瞭,特別是在親近的人面前。我是一個會情緒爆炸的人,不是所有人都受得瞭。”想想王凱那沉穩的性格,為何就感覺陳喬恩說話就是量身定做的呢?

放在三年前可能對陳喬恩不是很瞭解,不過隨著這幾年她的工作重心轉移到內地之後,尤其是從前年她與張譯合拍的《嫁個老公過日子》播出之後,慢慢地就有不少網友們喜歡上這個臺灣藝人。

記得前一陣在采訪她的時候,陳喬恩坦言以前不喜歡交朋友:“娛樂圈是個很復雜的地方,我又是一個說話很直接的人。”在這個圈子生存,似乎要步步為營,“有時候做訪問都會覺得自己好虛偽,覺得很不開心、很不快樂。”對人際關系的不信任,讓陳喬恩更願意宅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但是,現在的她開始願意打開心扉:“這幾年在內地待久瞭,尤其是今年,回臺灣待瞭都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以前會想傢,但現在覺得身邊的人都對我挺好的,包括拍戲認識的朋友,還有我的化妝師、服裝師等等。當你打開心扉,把他們當作朋友的時候,你會發現:哇,原來人類好有趣啊!”

也許隻有戀愛中的女人才是最快樂的,如果說心中還沒汽車5.1聲道擴大機有什麼意中人的話,那這個歲數的女人估計也不可能天天樂呵,更不可能會與謝娜瘋到一起,而說到這裡的時候,突然覺得她的命運也許會跟謝娜有一DSP擴大機些相似之處,正如她所說的那樣“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對於年齡的問題,她有著自己的獨特觀點“我之前看新聞,總是看到‘今年37歲的陳喬恩’幹嘛幹嘛瞭,為什麼一定要加上‘37歲’?為什麼總是要提醒我?我知道自己37歲啊!”采訪中,陳喬恩忍不住小小地吐槽瞭一下,“是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像少女,不像37歲嗎?”可能也隻有自己真的有瞭想要結婚的對象才會如此在意,如果沒記錯的話,之前她還曾說過一直在尋找一位能“治得住自己”的男人,不知道王凱是否就是那位男人呢?

有人說年齡會不會是障礙呢?其實對於娛樂圈的明星們來講,年齡還真不是問題,看看娛樂圈有多少是姐弟戀的,不管是林心如與霍建華還是文章與馬伊琍,也不管賈靜雯與修傑楷還是馮遠征與梁丹妮,還有前面提到的謝娜與張傑,更有在網上蠻活躍的賈乃亮與李小璐,這些都應該是姐弟戀成功的傑出代表,更不要說歲數差別更大的王菲與謝霆鋒啦。

所以說年齡問題對於娛樂圈這些比較開放的明星們來講根本不是什麼阻力,最主要的還要看自己是不是喜歡,是不是真的彼此相愛。也正是如此,老海突然覺得也許王凱真的陳喬恩的菜,如果說某一天傳出這二位要舉辦婚禮的消息,網友們千萬不要驚訝!

可能也有網友會說姐弟戀一般都是女方有著超高的人氣,陳喬恩有那樣的人氣嗎?如果放在三年前還真不敢這樣說,可是從前年開始,尤其是去年的時候,她在內地的人氣有著明顯的變化。

既然二位如此有緣,男未娶女未嫁的,如今又曬出親密照,那不如早點公佈戀愛關系,讓雙方的粉絲也為你倆高興一下如何?

(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新浪網立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