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汽車4聲道擴大機揭周迅陳坤趙薇決裂驚人內幕
周迅與陳坤趙薇之間的三角關系一直受到外界關註。尤其是周迅與趙薇,由此前的閨蜜變如今陌路人,讓網友感嘆娛樂圈的友誼真心不是外界想象的那麼簡單,由於周迅的原因,陳坤與趙薇的友情也徹底崩裂。

據瞭解,2001年初,趙薇在上海拍攝《情深深雨》,老同學兼老朋友陳坤也在同一時間拍攝《像霧像雨又像風》,陳坤將周迅帶來與趙薇吃飯,從此兩人便結下友誼。雖然兩人私交甚好,但是從沒有真正的合作過,2008年,應導演陳嘉上邀請,周迅與趙薇首度合作出演《畫皮》,劇中爭奪的男主角,正是當年介紹兩人結識的牽線人陳坤。

在《畫皮》劇組,趙薇帶著她在戲外一起玩哈哈鏡,笑得不亦樂乎。陳坤說周迅是自己和趙薇之間的第三者時,周迅很不高興地斜眼看他威脅他不許再說。還是趙薇來圓場:“她(周迅)欣賞帥哥,可以當外貌協會會長,我比較註重內涵,對帥哥無感覺。”趙薇與周迅從好友變成無話不談的閨蜜,2008年底,趙薇與周迅兩人還以CROSSFIRE擴大機相似打扮結伴觀看張震嶽演唱會。

有網友猜測是黃曉明高調示愛趙薇惹陳坤不快,我認為這似乎站不住腳,不管黃曉明還是陳坤,即使他們喜歡趙薇,畢竟人傢已經是當瞭媽的人瞭,所以不存在情敵說法,都是友誼,再說兩人都是大男人,不可能心胸那麼狹窄肯定是趙薇和陳坤之間因為某件事違背瞭一方的做人原則而引發的,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不可能讓兩人決裂。

陳坤的一句話讓人遐想:他說自己並不希望為瞭炒作一部電影,而把大傢的友誼拿出來說事。我不想在一個事件裡,為瞭一個目的把另一個事件拿出來摻和,所以我是有點不高興。趙薇之前給我發短信,但我個人來說沒必要吧,老趙說那怎麼辦?怎麼解決?我說沒事。”在陳坤看來,不是去捧場就叫友誼,朋友應該是“我看完電影,會打電話去說,我不喜歡你這個電影,我為什麼不喜歡。”

所以我們是否可以這麼認為:趙薇首次當導演壓力很大,當然希望一炮走紅。ZEST擴大機所以趙薇前期宣傳動用瞭一切可以利用的關系網來造勢,她的許多好友王菲、黃曉明、姚晨等在微博等媒體大力推薦這部電影,也包括萬達影院的高密度拍片,所以,先不看《致青春》質量如何,6億多的票房跟趙薇這幫朋友的鼎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作為趙薇的最好的朋友之一,陳坤當然也是趙薇發動的對象,趙薇希望陳坤也能在微博裡幫宣傳一下,多做口碑好的宣傳,這本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瞭。可是陳坤卻拒絕瞭,因為在陳坤車用擴大機眼裡,如果這電影拍得不好,卻非要在微博裡說好讓粉絲去看,那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也會降低自己的專業水準。我認為陳坤肯定看瞭這部電影,而且感覺不太好所以拒絕瞭趙薇,從而導致兩人關系惡化。所以我認為,這件事情在趙薇眼裡就是一件舉手之勞的事情,還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呢,被拒絕後實在難以理解,而陳坤則認為趙薇太自私,以犧牲別人形象來換取票房,於是就有瞭後來的結果。車用重低音喇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