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川大女博士成成都新政落戶第一人 首日356人落戶
為瞭吸引更多人才來蓉創業就業,成都出臺瞭最強力度的落戶新政。從昨日起,外地的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的青年人才,憑畢業證即可申請落戶成都。“真沒想到,我竟然成瞭成都‘新政落戶’第一人。”昨日上午,在位於順城大街的成都市公安局辦證大廳內,來自四川大學的女博士曾櫨賢手持戶口簿,臉上笑開瞭花。據悉,昨日政策實施首日,全市共有356人成功落戶,其中,博士3人,碩士42人,本科311人。

曾櫨賢辦完落戶手續後被媒體記者“包圍”。

上午10點左右,在辦證大廳6號窗口,當工作人員將曾櫨賢的所有資料審核台中做月子中心後,不到5分鐘便拿到常住人口登記表。

曾櫨賢今年27歲,老傢在內江,本科考入四川大學並一直讀到博士,今年剛從科學工程院高分子材料專業博士畢業留校工作,已經在成都整整生活瞭9年。“我早已愛上瞭這座城市。”曾櫨賢告訴記者,她經過反復考慮,決定留在成都發展,她內心最大的願望就是早日在成都落戶。

“‘新政落戶’解決瞭應屆畢業生的入戶問題,展現出成都對人才的重視。”成都市“新政落戶”發佈後,曾櫨賢特別興奮,昨日一大早就帶著畢業證、戶口本、學位證台中坐月子費用、單位接收證明等材料來辦理。

戶政管理局民警審核後告訴她,她滿足落戶標準,屬於無住房有單位的類型,手續非常簡單,隻需要即刻開一份成都無房證明就可以瞭。得知無房證明在房管局自助機器上就可以開具,她馬上把這個證明開瞭回來。回到辦證大廳後,民警不到5分鐘就順利為她辦理瞭落戶,落戶地是在武侯區,是四川大學的集體戶。戶籍地址是一環路南一段24號四川大學教師宿舍。


拿到戶口簿,決心和男朋友一起在成都奮鬥的小曾高興地說:“之前我一直發愁不能買房子,有很多的不便,今天我順利成瞭成都居民,我的歸宿感更強瞭,我將用我的專業知識,在成都這座我喜歡的城市實現我的人生價值”。

辦理可提前網上預約和資料審核

“此次新政放寬瞭落戶條件,簡化瞭落戶手續、優化瞭流程。”成都市公安局戶政咨詢局戶籍和證件管理處相關負責人介紹,隻要符合條件、資料齊全,省內的當場可辦結;省外的可當場開具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準遷證》,到戶籍所在地下戶口,再到成都來上戶口。

同時,市公安局辦證中心民警提醒廣大市民,目前全市各公安辦證中心都出現瞭辦證人數較多、市民排隊等待的情況,市民可關註“成都公安微戶政”公眾號,提前網上預約和資料審核,減少排隊等待時間。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楊卉_NQ4978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