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晨:新片台中高級月子中心CG鏡頭超1400個 不看票房看重觀影人數

9月13日,李晨帶著自導自演的空軍題材新片《空天獵》來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進行全國校園路演。


1905電影網訊 9月13日,李晨帶著自導自演的空軍題材新片《空天獵》來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進行全國校園路演。面對這批有點特殊的“專業”觀眾,他多少有點忐忑。不但放映過程中一直在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旁偷偷觀察同學們的反應,見面會一開始更是趕忙詢問大傢的觀後感,得到肯定的答案,李晨坦言自己總算放下心來。

《空天獵》CG鏡頭超1400個 真實性獲專傢稱贊

對於李晨來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說,成為《空天獵》的導演和主演既是一次壓力巨大的挑戰,也是一次實現夢想的機會。本身就是軍迷的李晨過往也曾參演過軍旅題材作品,但“空軍”卻一直是一塊空白:“對我來說能執導《空天獵》很榮幸。因為沒當過兵我覺得挺遺憾的,(軍人)是一種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籌備兩年、拍攝六個月,《空天獵》終於開始接受觀眾的檢驗。當天,“金頭盔”飛行員顏鋒在觀影後認可瞭片中空戰、飛行訓練場面的真實性,李晨也透露,《空天獵》采用瞭大量的實拍,包括他在內的演員都進行瞭特殊的專業訓練。當然,這並不意味著影片後期制作工作會變得輕松,事實上《空天獵》的CG鏡頭數量達到瞭1400個,“我前兩天發朋友圈大傢都非常驚訝,這麼大的量能夠短時間完成真的(不容易)。

李晨笑說自己不再想多談拍攝《空天獵》有多少困難和辛苦,因為這是自己和團隊應該做的。但對於協拍的空軍戰士和被自己邀請到的演員朋友,他仍非常感激:“當時我給大傢做瞭一個文件,告訴大傢我準備做什麼,視覺效果是什麼樣等等,感謝大傢很多都是低片酬甚至零片酬出演,甚至超期拍攝。”

《敦刻爾克》後拍空軍無壓力 看重國慶檔觀影人數

月初,諾蘭執導的《敦刻爾克》在內地公映,片中也有大篇幅對二戰時的空軍進行描寫。在“大神”之後帶來相同題材的空戰片,李晨卻表示自己沒有壓力:“我還挺開心的,因為那部電影裡飛行員開的飛機上正好寫著LC,也是LiChen的縮寫嘛。(笑)”

不僅如此,李晨還請到瞭《敦刻爾克》幕後的音樂大師漢斯·季默為《空天獵》定制原聲音樂。他告訴我們,漢斯·季默和自己溝通瞭很多次,因為這是對方參與的第一部華語片,因此兩人也探討瞭如何在音樂中融合中國元素:“我給他聽瞭一些我們軍樂團的演奏,後來在維也納的錄制漢斯·季默也一直在現場。”

9月30日,《空天獵》就將正式出擊國慶檔。面對十幾部新片的激烈競爭,李晨表示自己比起票房更在意有多少觀影人群能夠進影院觀看《空天獵》:“中國空軍在不斷發展,我希望通過這部影片將風采展現給大傢。這也是十一這個時間我為祖國母親送上的禮物。”

不僅如此,在隨後與同學們台中坐月子費用交流的過程中,李晨還感慨的說,拍這部電影時自己帶著茍利國傢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的責任感:“很多事情告訴我們,歲月靜好其實是有軍隊在替我們在誓死捍衛。”

(責編:隱)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