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最奇葩女友”就是她瞭!我的女友不愛系安全帶

“我的女朋友不喜歡系安全帶,我之前發瞭個貼問大傢怎麼辦。有人說給她看看視頻圖片什麼的多瞭解一下,我覺得挺不錯的剛剛就發瞭個公益廣告給她。沒想到啊,她竟然這麼想。”


原標題:“年度最奇葩女友”就是她瞭!我的女友不愛系安全帶

今天有個帖子火瞭,一網友曬出與女朋友的對話,讓網友給他評評理。網友在評論裡炸瞭:“年度最佳女友”就是她瞭!

“我的女朋友不喜歡系安全帶,我之前發瞭個貼問大傢怎麼辦。有人說給她看看視頻圖片什麼的多瞭解一下,我覺得挺不錯的剛剛就發瞭個公益廣告給她。沒想到啊,她竟然這麼想。”

這個奇葩女友成功引起瞭警察蜀黍的註意!

段子手出動瞭!這樣喜聞樂見的女友也是活久見!

@請勿食用腐壞鳳梨罐頭:她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賣軟妹的175:[哆啦台中頂級月子中心A夢吃驚]踩兩下剎車把她腦子裡的水晃出來就好瞭。

@李鐵根:愛真的需要勇氣……

@我的朋友是個呆B:真·送命題

@糊糊貍貍動物園:這輩子也就隻有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坐自行車的命瞭。

@蒼南派:完全無法溝通

@柱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是不是信瞭邪教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糖色花花: 友情提醒在漩渦的妹紙,把這個貼分享給你的男人有或者老公,然後,他們會覺得,你是特別善解人意溫柔賢淑的懂事乖巧妹紙。這才叫不講道理無情無義無理取鬧。

這樣的女友還不分?留著一起寫暑假作業嗎??

@截圖狂魔WJ醬: 活久見……這種女友不分不但費錢(罰款),還要命

@Cc_迷戀丶:臥槽,還真有這麼傻逼的女人啊,要是哪天火星撞地球瞭,它也會怪你為什麼不把火星弄走,說明你不愛它。 另外樓主還是跟這傻逼分瞭吧,它傻逼沒關系,關鍵智商可能傳下一代。。

@咆哮台中月子中心戰車:樓主,人類後代的智商一般都是遺傳自母親,這種軸得突破天際線的還是別讓她坐你車瞭吧。

@蹄那:感覺這位姑娘和葉良辰很般配。

@喝醉瞭她的夢晚安丶:你無法戰勝一個智障,她會把你的智商拉低到和她一個檔次,然後用她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還有台中月子中心價位人勸樓主千萬不要分手!

@棲川溪-v-:評論你們怎麼這樣!這麼好的女友怎麼能分呢!趕緊的給這位女友買巨額死亡保險啊,受益人填你。

@天空之橋:兄弟好好跟她在一起,千萬不要放出來。友情建議,結婚後給她買份保險,受益人指定是你。

@貓廚師:從聊天記錄可以看出,全傢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都是極品,樓主你也算犧牲小我 為民除害瞭。

你怎麼看?

(齊魯壹點 綜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