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克志:兩年河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北人 一生河北情

長城新媒體訊(記者 賀宏偉)今天,河北省委在石傢莊召開全省領導幹部會議。中央組織部副部長鄧聲明同志出席會議並宣佈中央決定:趙克志同志不再擔任河北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王東峰同志任河北省委委員、常委、書記。趙克志主持會議並講話。王東峰、許勤同志分別講話。

趙克志在講話中說,黨中央關於河北省委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充分體現瞭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河北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我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真誠歡迎王東峰同志到河北工作。黨中央決定我到新的崗位工作,是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增強"四個意識",樹牢"四個自信",始終忠誠核心、維護核心、捍衛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在新的崗位上嚴格要求自己,切實加強學習,認真履行職責,堅定有力地執行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堅定有力地落實黨中央各項重大決策部署;一定嚴格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按照各項紀律和制度辦事,把黨中央對高級幹部的要求落到實處。

趙克志說,由王東峰同志擔任河北省委書記,是黨中央立足長遠、著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決策。東峰同志政治上堅定,"四個意識"強,在重大問題上旗幟鮮明,經歷多崗位鍛煉,年富力強,領導經驗豐富,具有很強的駕馭全局和處理復雜問題能力,具有很高的領導藝術和領導能力,作風務實深入,善於團結同志,必將有力地促進河北領導班子建設,全面提升河北各項工作水平,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深入實施。

趙克志說,河北是一塊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新中國從這裡走來的土地。回首在河北工作兩年零三個月的日日夜夜,我深深感到,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核心的黨中央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勵精圖治、砥礪奮進,營造瞭幹事創業的大環境,特別是總書記對河北知之深、愛之切,對燕趙大地、對河北人民充滿深情,多次視察河北並發表重要講話,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給瞭我們極大的關懷、有力的指引、強大的力量。我深深感到,河北人民勤勞淳樸、真誠善良、重情尚義、可敬可愛,河北的幹部隊伍講政治、顧大局,講責任、敢擔當,河北的領導班子忠誠堅定、團結戰鬥,河北老領導老同志對河北工作非常關心、大力支持。能夠同大傢共事,共同為河北發展努力,共同為河北人民服務,我感到非常榮幸、非常自豪,從中汲取的豐厚營養、經受的諸多磨煉,將使我終身受益。在河北工作期間,我對這裡的山山水水產生瞭很深的感情,與這裡的幹部群眾結下瞭深厚的友誼。河北也是我的傢鄉故土,河北人民是我的父老鄉親。兩年河北人,一生河北情。雖然我就要離開河北工作瞭,但深深鑄就的"燕趙底色"永遠不會改變,蘊藏內心的"河北情結"永遠不會改變。

趙克志說,河北是京畿之地,是首都的"護城河"。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地關註河北、支持河北、祝福河北,一如既往地為河北改革發展鼓與呼,一如既往地為河北傳遞正能量。相信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省委和幾大班子的團結努力,有全省廣大幹部群眾的共同奮鬥,這片傳承革命傳統的沃土,這片擁有重大機遇的熱土,一定能夠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煥發出無限生機和活力。衷心祝願河北發展更加燦爛輝煌,衷心祝願河北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關鍵詞:趙克志,河北,領導幹部大會責任編輯:張欣

推薦閱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