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奧沙利文揚言三年內破亨德利紀錄 稱上海為第二故鄉



2017年11月18日,斯諾克上海大師賽落幕。奧沙利文10-3擊敗特魯姆普,奪得冠軍。賽後發佈會,奧沙利文再次開啟瞭“海聊”模式,揚言三年內打破亨德利36冠的紀錄,並稱上海是自己的第二故鄉!

奧沙利文首先談論瞭比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賽,“能夠贏得比賽非常高興,我在賽季開始的時候就期待在中國拿到冠軍。現在在上海、在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地方拿到冠軍,我非常高興!一定是上帝保佑,特別的憐愛我,才可以達成這樣的心願。今天在比賽中我一度以大比分領先,但賈德卻沒有放棄,而是一盤一盤的緊咬,這是真正的體育精神。”

明年起,上海大師賽將變為一站邀請賽,作為奪得最後一次上海大師賽排名賽冠軍的人,奧沙利文對未來的表現充滿期待,除瞭比賽,奧沙利文還延伸談論瞭他眼中的中國。“(期待明年的邀請賽)那是肯定的!今年比賽換瞭主辦方,但主辦方把這個賽事仍然保持在最高水準,整個賽制安排和一切都有都非常好。變成邀請賽,有更多的中國選手可以加入其中,又有最高水準的選手來保持賽事的水平。我自己非常關心中國,包括中國的改變和發展,我都非常感興趣。整個國傢都很棒,我經常閱讀有關的文章,我覺得中國是一個典范,東方在告訴西方應該怎麼做。中國是我心中非常熱愛的國傢,偉大的國傢!偉大的人民!”奧沙利文說道。

發佈會最後,奧沙利文依然沒有放過用最後的機會表達自己對上海的感情。台中產後之家介紹“上海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我來瞭以後就不想走。我很想在這裡好好放松一些,我這邊還有朋友,我可以去吃一些美食...非常遺憾,我明天一早就要走,要不是參加比賽,我一定不會這麼快離開。我在聖誕還會回來,跟朋友相聚,我經常和我的朋友說,你一生一定要去上海才是不遺憾。這裡是我的第二故鄉。”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