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獨立很累,但不獨立更苦!

原標題:章子怡:獨立很累,但不獨立更苦!

因為《演員的誕生》,多少人重新愛上瞭章子怡。犀利的點評,持續占據熱搜榜,圈粉無數。



她有資格對後輩指點,單憑她捧回的那些獎杯,足以讓這些流量小花畢恭畢敬喊一聲“老師”。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剛出道時的章子怡,大傢都說她是充滿野心的,好勝的,時刻把勝負欲寫在臉上。從她第一部電影《我的父親母親》到《臥虎藏龍》、《十面埋伏》、《2046》、《藝伎回憶錄》,再到《一代宗師》,無一不是經典中的經典。用“鋒芒畢露”來形容她,確實很貼切。



其實她之前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所有的奮不顧身,無非是為瞭讓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選擇的餘地,此時的從容不迫來源於她心中積累多年的底氣。

正如她自己說的 :“堅持和堅強,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大的自豪。”

摸爬滾打這麼多年,她已經足夠有力量護住她身邊的一切。



如今隨著女兒醒醒的長大,章子怡也慢慢重回娛樂圈!按理說她完全可以不用工作,繼續像其他的豪門太太一樣在傢相夫教子,但是她仍然要堅持自己的演藝事業!

因為她清楚地知道,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獨立,對於寶媽尤其如此!



獨立很累 但不獨立更苦

女人隻有在人格和經濟都獨立的情況下,才能獲得真正的安全感,放棄瞭收入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就放棄瞭選擇權。

娛樂圈的拼命三娘楊冪,在參加《金星秀》時被金星刁難:如果你想給你爸媽買一套房子,你會跟老公劉愷威商量嗎?她霸氣回答到:不會,因為我買得起。4個月每天隻睡2,3個小時的她隻為瞭這一句“我買得起”。



易中天曾說過,一個人有瞭獨立財產才能有獨立人格。簡單瞭說,擺脫瞭經濟依賴,就擺脫瞭人身依附,這時才會有人真正尊重你的人格。

獨立是身累,不獨立是心累。

獨立是短痛,你知道自己終將好起來,所有的痛苦,都是成長的代價。

不獨立卻是長痛,你要忍受痛苦反復發作,直到你投降,或者決定換一個活法。

所以我們知道,所謂的獨立,不是一定要活成豪門,而是:你不能把人生的遙控器交給別人,在獨立的過程中,你開始不那麼懼怕流言,不那麼懼怕離散。

或許每個女性踏上獨立之路的理由不一樣,但最後她們都會踏上同一條路,就是——開始享受獨立,享受每一刻精彩的自己。

因為你會發現,自己就像一個工匠在設計雕刻一塊原材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逐漸把自己打磨的光彩熠熠。

這就是獨立的女人身上,不一樣的美。如果讓她們和過往的自己交換,我想,她們一定會說:

現在的我,千金不換。



拼命賺錢 是為瞭隨心而活

圓桌派有一期討論缺錢的話題,說為什麼我們要拼命賺錢,並非隻是為瞭名利雙收,而是為瞭隨心而活。

不至於在傷心難過的時候,走進一傢高檔餐廳,對著菜單上的價格望而生畏;

不至於遇到自己喜歡的衣服,看到價格後,到網上買一個相似款;

不至於看著還未出過遠門的父母老去,遺憾自己的賺錢的速度趕不上她們老去的速度。



可以幹脆的說不,也可以響亮的說要;

可以把日子過成想要的田野,也可以過成詩歌;

可以在碰到不喜歡的男人金錢攻勢時,告訴對方,我不缺錢,我也不喜歡你,省省吧;

可以在男人甩手離開的時候,依舊活的精彩,沒有你我也能住得起房子,養得起孩子!

獨立很難,也很累,但是這樣的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苦和累,最終都是值得的。

它雖然使得你近期的生活有些艱難,但也保證瞭自己之後的日子都不需要向別人伸手。

為瞭一份長久的事業,為瞭一對操勞的父母,為瞭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瞭一個更好的自己,做一個獨立的女人。

未來總是未知的,但是隻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終不會被歲月辜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