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徐崢:如果我的名字有價值願意用來支持好電影(三)
全民談票房,我感覺有點怪怪的

徐崢曾經笑言,他或許是中國唯一一個票房會越來越差的導演。但是,人們仍然期待他每一次出手都帶來奇跡。高壓之下,徐崢坦言有些無奈。

羊城晚報:很多人至今還在說《泰囧》為何成功。你自己好好總結過經驗嗎?

徐崢:會有一些總結,但還沒總結到能用數據影響今後決定的程度。但是,我會作一些努力,看有沒有這方面的可能性。

羊城晚報:你曾經說過,你或許是中國唯一一個票房會越來越差的導演,這是你真心的想法嗎?

徐崢:這當然有可能瞭。雖然中國的銀幕數量一直在增加,但一部電影的票房真的是由很多元素決定的。當時我這麼說,雖然是半開玩笑,但從某種角度來說,也是讓自己將來“安全”一點。

羊城晚報:不管你怎麼說,大傢從此是把“徐崢”跟“高票房”聯系在一起瞭。會不會壓力很大?

徐崢:大傢會這麼聯想,說明我們的產業還不夠完善。其實一部電影,應該有很多角色來承擔不同的事情。比如票房,它更應該由投資者和制片人來關心。現在呢,全民關心票房,這個現象有點怪怪的……(笑)

世界有點糟,我們來拍真善美吧

最近,由《泰囧》原編劇出馬的《港囧》立項瞭。人們猜測,這就是徐崢一直在默默籌備的《泰囧》續集。

羊城晚報:作為導演,你是不是以後就隻拍喜劇片瞭?


徐崢:我一直覺得,喜劇隻是一個載體。我拍喜劇,隻是因為之前有一些這方面的經驗,因此使用這個載體的時候會熟練一些。拍電影最關鍵的還是你想講一個怎樣的故事。

羊城晚報:你想講怎樣的故事呢?

徐崢:正能量和愛。我們每天看新聞,覺得每天發生的很多事都挺糟糕的。那我們做電影,還是談一些真善美的東西吧。

羊城晚報:前幾天爆出一個消息,說《泰囧》的續集立項瞭,叫《港囧》。這是你一直在籌備的新片吧?

徐崢:這事……我簽瞭保密協議,不好多說。我能說的是,我的導演項目一直在持續開發,哪天孵化成熟瞭,我會很明確告訴大傢——希望不會太久。



本文來源:金羊網-羊城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