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哉!老馬刺的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風骨在這裡!



偉大的比賽啊,讓人熱淚奔流。

如昨天推送裡所說,箭刺爭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鋒,整個系列賽裡最艱苦,最絞殺,也最壯麗的一戰,呈現在聖安東尼奧的舞臺上。

台中做月子中心 殺到加時賽,雙方彈盡糧絕——德安東尼自始至終不肯多打一人,7人輪換的火箭體能已經喪失殆盡,哈登的兩條腿已經灌瞭鉛,沒法完成急停三分,也沒法殺到內線去攻擊籃筐;可馬刺的形勢也沒好多少,他們的頭號得分手、攻防的領袖萊昂納德的右膝和左踝明顯出瞭問題,他早就蹬不動、跳不起來瞭,波波維奇在第四節的生死時刻和加時賽都把他留在瞭板凳上。他們的2號得分手,被寄予厚望的阿爾德裡奇,再一次在硬仗到來的時候,在所有人都期待他站出來的時候消失瞭,籃下不攻,中投不中,2罰全失。他綿軟的個性,再次暴露在世界的目光之下。球隊的兩大頭牌如此,馬台中產後照護刺怎麼贏?

是吉諾比利!是丹尼格林!是澳大利亞人米爾斯!是所有這些在2014年贏得過迄今為止馬刺最後一個冠軍的老運動員!是這些曾經與鄧肯、帕克一起並肩戰鬥過,贏過,輸過的老運動員!是這些身上鐫刻著馬刺風骨的老將們!是他們站出來,告訴你,鄧肯和帕克不打瞭,球隊的頭牌都發揮不瞭瞭,可是我們還在這裡。

你怎麼能想象,在加時賽落後的絕命時刻,每一個球,每一分都決定生死的時刻,是丹尼格林站出來連得7分去為馬刺扭轉乾坤,贏得勝機? 他在正面投進的那個三分球,防守人就在面前。那是阿爾德裡奇的機會——阿爾德裡奇面對哈登的防守,已經前轉身攻到瞭三秒區裡。沒有人夾擊他,哈登死頂著他,可哈登的高度隻能到他的胸前。再一次,阿爾德裡奇傳瞭!他又傳瞭!他並沒有利用牽制給隊友創造出機會,就傳給瞭面前有人盯防的格林。 在那一刻,也許格林的腦海裡正輝映著那些馬刺隊史上,他們共同創造的,英雄時刻。他沒有絲毫猶豫,接球,直接幹拔起跳,扔瞭出去,應聲落網! 朋友們,這是什麼?這是堅決,這是果斷。堅決和果斷的背後是什麼?也許你會說,自信。而我更想說,是責任。是這樣的生死球,球隊的2號人物不打,他有瞭機會也不打,那我來!我如果投不進,就是我來承擔輸球的責任。我不能保證我能投進,可是我一定要投!我們拿過冠軍,我們贏過,也輸過,我們吃過見過! 在場地的另外一端,安德森還以三分之後,還是格林。防他的是哈登——血格已經空瞭的,腿都邁不動瞭的哈登。格林左手運球,強突哈登!各位,那是格林最差的一項技術。平時我們解說的時候總說,格林一運球就要出事兒,可是他在生死球上選擇瞭強突哈登,而且是左手。 朋友們,這是什麼?也許你會說,是敏銳。是的,格林意識到瞭哈登的體能已經完全沒瞭,他的突破會創造機會。我想說,還是責任!沒有承擔責任的信念和決心,無論面前的防守人是誰,他是什麼狀況,你都不敢用你最不擅長的技術去完成生死球的進攻。格林突進去瞭,2+1!我從未見過,在一場馬刺生死戰的絕命時刻,是格林站出來,用這樣的姿態連得6分。 我想說,蒼天,老馬刺的風骨,就在這樣的時刻裡如長河奔流。 老吉諾比利,不用說瞭。我在解說裡說,我相信鄧肯和帕克就坐在主場的包廂裡,他們的目光向下投射到地板上,也投射到老吉諾比利發光的後腦勺上。15年來,吉諾比利的身邊第一次沒有鄧肯和帕克。他在比賽之前說,第五戰,就是我們的第七戰。你看他的狀態,如刺刀般的向籃筐殺傷。前7分,3個突破,第二個是那記讓人瞠目結舌、熱淚盈眶的右手暴扣。他有多久沒扣籃瞭?他在第四戰裡1分未得。他老瞭,可是你看到他的目光,就知道他要把一切都留在今晚的球場上。當他在加時賽的最後1秒,用一記背後封蓋終結瞭哈登的最後一擊,你就知道,這會是寫入史冊的一個夜晚。這是身邊沒有鄧肯和帕克之後,吉諾比利讓人永難忘懷的一戰。 米爾斯,開場用連珠炮般的三分球呼應,給馬刺的內線雙塔拉開空間。在第四節陷入絕境時的第五個三分球,那個左側45度,阿爾德裡奇已經在籃下要位的三分球,讓馬刺回到瞭軌道上。那真是瘋狂的選擇,完全不合常理的選擇。那個球如果不進,馬刺就死瞭。可他還是扔瞭。波波維奇常說,吉諾比利和米爾斯在場上,常常會做那些他想不到的選擇,他們常常是跳出在比賽計劃之外的。可在那些比賽計劃已經不再其作用的時刻,你要的就是這樣的信心和決心,你要的就是他們能站出來,勇敢的做一些什麼。 他們做到瞭。這真是偉大的,蕩氣回腸的比賽。 這是那種,當你目睹瞭它,你會意識到自己剛剛閱讀瞭史詩的夜晚。 不用再分析什麼技戰術和對位瞭。在四戰之後,雙方的技戰術特點、對位優勢已經完全擺在瞭桌面上。雙方都知道怎樣去盡量發揮自己的優勢,也知道應該怎樣對位去防。一切都是臨場,一切都是發揮,一切都是未知。我在昨天的推送裡寫到,你知道這一定是最慘烈的一戰,但你不知道誰會贏,因為你不知道哈登和萊昂納德,誰都投進英雄球,命運會更眷顧那一邊。 上蒼對比賽的導演,永遠比你想象的更精彩。德安東尼真的隻用7人打到底,火箭七劍下天山,在客場行兵用險,他們要把自己快準的優勢展現出來,用拼刺刀去打一場白刃戰的決心也讓人動容。而開局利用內線雙塔迅速占據優勢的馬刺,從第一節其實就已經能看出萊昂納德的不正常,他完全失去瞭速度和爆發力。你看到萊昂納德的焦急,他的沮喪,他對自己角色的判斷和隊友們對他的期待,他在那記反擊時想要激發自己的,搏命式的飛扣。所有這些,都是運動員向自我極限的挑戰,都是運動傢精神的顯現,也都是把比賽推向最後高潮的過程和伏筆。 沒有這些精神上的抗爭,沒有這些決心和勇氣的對比,阿爾德裡奇——這位手握頂薪的大前鋒,不會在決定性的時刻顯得那麼面。原諒我在解說裡用瞭這個詞,可我當時實在想不到更好,也更準確的用詞瞭。 可沒有阿爾德裡奇的面,也顯現不出老馬刺的風骨,那樣的壯麗。 現在,火箭得回主場去,爭取贏下第六戰,把搶七帶回聖安東尼奧。這一戰對火箭的最大影響,在於他們體力的消耗。在加時賽裡,他們實在已經山窮水盡。兩天的時間,他們的體力能夠恢復上來嗎?火箭需要生力軍,需要教練員給更多的運動員以信心。一個體能充沛的生力軍在場上的效果,常常勝過一個已經筋疲力竭的明星運動員。馬刺的危險是,現在還沒人知道萊昂納德的膝蓋和腳踝怎麼樣。突不動、跳不起來、防不瞭的萊昂納德,還是得瞭22分15個籃板。他們承受不瞭再失去萊昂納德,這仍是系列賽巨大的變數。 五戰之後,你仍然很難講,誰能打到勇士的面前。 今朝有酒今朝醉。先去回味這一晚吧。 有這一戰,氣貫長虹。這個系列賽,我們沒白看。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t1h6t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